严重社恐。
不定时失踪。
感谢红心蓝手。
感谢评论与关注。
 
 

【漂救漂/补通补】当你的好哥们谈恋爱了


  漂救漂无差,补通补无差。

  两个轻松欢快的小年轻嘿。

  


  


1.你会弄混你们的称呼

  

  “嘿,宝贝!你在哪儿呢?”漂移走进背离记,大声喊。

  “我在这呢,甜心!”补天士朝他大力挥手,完全无视一旁救护车黑掉的面甲。

  “呃,我在喊救护车。”漂移尴尬地说。

  “漂移抛弃我了,”补天士一口气干了一杯高纯,对通天晓说,“不久前他的‘宝贝’还是我呢。”

  “嘿!”漂移瞪大光学镜,“你敢这么说我?前不久你的‘甜心’还是老通呢!”

  通天晓:“我们谈过了,这个称呼禁止再聊!禁止!”

  

  “早上好。”救护车说。

  “早上好,救护车。”通天晓说。

  救护车尴尬地说:“嗯……老通,那什么,你挡着漂移了。”

  补天士拍了拍通天晓的手臂:“我理解你此刻的感受,真的。”

  通天晓:大写的心塞。

  

2.你会发现对你朋友说情话更容易

  

  补天士清了清发声器,注视着漂移:“漂移,你的光学镜又大又蓝,就像天空,让我感到非常快乐。”

  漂移捧起他的手:“补天士,你知道我多想牵起你的双手吗?是普神的恩惠让我们再度相遇。”

  “成了?”

  “成了!”

  于是,他们分头行动。

  “老通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补天士清了清发声器:“你的光学镜……嗯……嗯……让我窒息!”

  通天晓转身离开。

  旋刃揽住补天士的肩,亲昵地说:“没啥,船长,在座的每一个TF都因为通天晓的光学镜感到窒息。”

  补天士:“我不是……我没有……”

  “救护车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漂移捧起救护车的手,未遂,只好收回来,“救护车,你知道我多想牵起你的,你的扳手吗?”

  “行吧,送你了,慢慢牵。”救护车把扳手塞给漂移。

  漂移:“我不是……我没有……”

  

  “救护车,你今天干的不错,让我印象深刻。”通天晓说。

  “通天晓,你今天看上去挺好的。”救护车说。

  他们沉默片刻,都在思索同一个问题。

  然后,通天晓和救护车都掏出数据板,在上面写了几句话。

  他们互换数据板。

  通天晓写的是:九分,非常到位。

  救护车写的是:九分,情真意切。

  他们沉默片刻,再度思索同一个问题:

  既然如此,那两个小炉渣为什么没有一点反应?!

  

3.你依然知道只有你朋友会赞同你

  

  “搞事!来搞事!搞!起!来!”补天士叫。

  “搞事!跟紧补天士!一起搞事!搞!起!来!”漂移喊。

  “禁止!不许!门都没有!”通天晓和救护车齐齐说。

  

  “……以上,就是我今天的报告。”通天晓说。

  “排除那些冗长无聊的部分,我赞同。”救护车说,“补天士,你再好好考虑考虑。”

  “Zzzz~”补天士摊在椅子上,早就下线了。

  

4.只有你朋友才会知道你的真实反应

  

  “没兴趣。”补天士撇嘴,“老通,直说吧,现在是休息期,我完全不想和你呆在一起。”

  (私下)“啊啊啊我刚刚拒绝了老通!我拒绝了老通!”

  “别傻了,补天士,你该拒绝他,你忘了吗?他会把你念叨死!”

  “对啊,我感觉好多了。”

  

  “抱歉,救护车,我和补天士约好了。”漂移左顾右盼,“总之,今天我要和他在一起。”

  (私下)“啊啊啊我刚刚拒绝了老救!我拒绝了!救护车!”

  “干得好,漂移,是时候让救护车尝尝没有你的滋味了!”

  “这样吗?我突然觉得好多了。”

  

  “他不想和我呆在一起。”通天晓说,“这真……影响我的正常办公,他让我……非常的……”

  “你就从来没想过就是因为你的正常办公,补天士才不想和你呆在一起?”救护车问。

  “谢谢你,你真没帮上一点忙。(冷漠脸)”

  

  “他拒绝我了,这个……我……真没想到……现在,我该……”救护车说。

  “我看到你的手在发抖。”通天晓说。

  “谢谢你,你可真是帮了我大忙了。(嘲讽腔)”

  

  

5.有时还有那脆如瓷器的友谊

  

  “都是漂移的点子。”补天士面不改色,“没错,就是他撺掇的,我真不应该……”

  “是补天士提的。”漂移积极地说,“我只是跟着他的领导,我真没想到……”

  

  “漂移又闯祸了。”通天晓说,“你该管管他,他会干扰补天士。”

  “什么?你的意思是补天士是漂移带坏的?”救护车抱起双臂,“通天晓,你居然这么说?”

  “显而易见,漂移在补天士造成的一堆影响极坏的事件里‘功不可没’。”

  “‘显而易见’是用在我们都知道的事实上的,”救护车用手比着引号,“而我们都知道的事实是:补天士带坏了漂移!”

  

6.偶尔你会觉得朋友的恋人更好

  

  “哇,我真没想到,救护车居然愿意在派对上配合你的表演。”补天士说,“你们看起来真搭啊,伙计。每次我和老通提一提派对,他都恨不得……”

  “哥们,你发现了吗?每次老通不管多忙都会抽个时间陪陪你,收拾你的房间,救护车只会对我说:‘忙着呢,你走远点’!”漂移说。

  

  “至少漂移不会给你惹来一堆大麻烦。”通天晓说。

  “至少补天士……”救护车哽住了,哽了很久,最后他有些丧气,“我不知道,通天晓。”

  “……哦,好吧。”

  

7.有时你会学习朋友的把戏

  

  “救护车,我觉得自己很没用。可我离不开你。”漂移说。

  “行啦,油嘴滑舌的。”救护车亲了亲他。

  “通天晓,我觉得自己很没用……”

  “你现在有这个觉悟也不迟!”

  

  “漂移,我这里有一个……总之,就是给你的。”

  “礼物!我真没想到!”漂移抱紧了救护车。

  “补天士,我这里有一个……总之就是给……”

  “文件是吧?你先放在那,放哪都行。”

  ——然后就找不到了。

  

8.和朋友例行互吹的时候没过去那么愉快了

  

  “漂移,今天的我是不是更加帅气?是不是更加光彩夺目?”补天士问。

  “嗯,是的吧?”漂移瞄着救护车,心不在焉地说。

  

  “补天士,看我厉害不?”砍翻了两个霸天虎后,漂移得意地挥着剑问。

  “老通,干死他们!……你刚刚说啥?……老通,小心!”

  

9.有时你甚至分不清谁是多余的那个

 

  “通天晓,我喜欢你。”

  “但你最喜欢的是我对吧?”漂移说,然后他又对通天晓说,“千万别忘了,他最喜欢的是我,其次才是你!不要妄想动摇我的地位!”

  补天士一巴掌拍在自己面甲上:“谁来……把他拖走……”

  

  “救护车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  “带着我。”补天士补充,“漂移要带着我和你在一起,救护车,而我要带着老通,所以你要带着三个人,拖家带口啊,老救,努力工作啊,老救。”

  救护车握住扳手,跃跃欲试。

  

  “通天晓,这次检查会很慢,你可能要在这里呆很久。”

  “没关系,只是——你给我检查,他在这里干什么?”通天晓指了指漂移。

  “监。督。”漂移坐在椅子上,长剑垂直着地,他双手握着剑柄,一字一顿地说。

  

  “你们不能这样对待漂移!”通天晓抗议道,“他已经不是霸天虎了!按照法律规定,他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待遇!”

  “老通,冷静……”

  “我反对你们的歧视行为!并要求设立法庭!我要亲自为漂移辩护!”

  “老通……”补天士幽幽地说,“我上次被抓的时候,你怎么没有这么激动?也没有为我辩护?”

  通天晓瞅都不瞅他一眼:“漂移被抓是冤枉的,你被抓纯粹是活该!”

  

  宇宙最著名的情侣餐厅,两个年轻人嬉闹着冲了进去。

  门迎问跟在他们身后进来的姑娘:“请问,你和他们哪一位过情人节?”

  “是他们两个要过情人节。”

  “那你是?”

  “我们是跟班。”另一位先生也赶到了,没好气地回答。

  

10.介绍起来会很复杂

  

  救护车这样指着漂移说:“这是我的火伴。”

  指着补天士说:“这是我的火伴的另一个火伴。”

  指着通天晓说:“这是我的火伴的另一个火伴的火伴。”

  好不容易理清这段关系之后,他们发现通天晓套了个壳子。

  “去他流水线的又得重新理起!”补天士如此感概。

  

11.只有朋友才知道你的小把戏

  

  补天士疑惑地注视漂移:“你刚刚调整了你的光镜色彩,你是用这种方法——”

  “向救护车表达好感。”漂移兴致勃勃,“你猜他多久才会发现?”

  然并卵,救护车从来没有发现过。

  

  “谁是最帅的TF?”补天士问。

  “是你。”漂移说。

  “谁是寻光号上最帅的TF?”补天士大声说。

  “是你!”漂移大声回答。

  “谁是纵横宇宙最帅气的TF?”补天士喊。

  “就是你!!!”漂移吼。

  “我现在充满了信心,可以去面对通天晓了。”补天士雄心万丈地说。

  然并卵,几个塞分之后补天士就灰溜溜地回来了。

  

  “今天是我们第一次……我该和补天士说什么?我不想把事情搞砸,也不想毁掉气氛。”通天晓纠结地问。

  “其实我也有点……不清楚怎么应付漂移。”救护车严肃地说,“我希望他也能感受到……不过好像总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容易。”

  明知然并卵,但他们依然正经八百地讨论了那么一会儿。然后又为自己正在讨论的话题感到羞耻和懊悔。

  

12.你知道他们之间最丢脸的事

  

  补天士和通天晓试图拆卸的时候,不知道哪一块卡在了一起,而且是分不开地卡住了。

  为了不被走廊上的船员发现,补天士变形成车,被通天晓藏在臂弯里,带进了医疗室。

  救护车帮他们普及了更多的拆卸知(zi)识(shi)。

  

  救护车以为漂移要死了,对漂移说了很多很多情话。

  漂移最终没有死成,救护车后悔不已,恨不得能助他一臂之力。

  通天晓教他如何保持冷静以及瞬(fan)间(lian)失(bu)忆(ren)的方法。

  

13.朋友的每一个幸福时刻你都忍不住要怼

  

  “补天士,救护车在喂我吃能量块!”

  “有什么大不了的?你忘了我以前喂你吃过什么吗?我还是坐在你的大腿上喂的!”

  “……已截图,已发老通。”

  “喂!”

  

  “漂移,这是通天晓和我的圣诞节装扮!”

  “切!还不如上一回我们两的万圣节装扮好看!”

  “快来再帮我改进一下!”

  “好哒!”

  

  “通天晓,小心点,那是漂移送给我的。”

  通天晓:=L= 所以呢?你想让我说什么?

  

14.但你还是会帮助朋友创造幸福时刻

  

  “哧,哧,老通,老通。过来一下。”补天士躲在走廊拐角处招手。

  “出什么事了?”通天晓问。

  “我听说救护车有点小麻烦?”

  “那是个意外,只是他和漂移无意义的争吵,我只给了他一个警告。”

  “啥?凭什么?!为什么你要对救护车网开一面?莫非救护车对你来说很不同吗?你把那个铁面无私的老通怎么了?!”

  “……你想怎样?”

  “我要你罚他,狠狠地罚,重重地罚,就罚他……”

  “好吧。”

  那天,每个船员都看见救护车和漂移牵着手坐在医务室门口,而且他们要这样坐满一个塞星日。

  通天晓解释,这是一个加强他们之间友好关系的好办法。

  

  救护车:“通天晓,你病了,病得很重,如果再不休息,你的死因就是:过劳。”

  通天晓:“等等,我觉得我还能……”

  “所以我的药方就是,和那个站在你门口的小家伙一起,爱去哪去哪。”

  计划挺好的。

  结果通天晓看见的是路过他门口的发条。

  合金盾:“来,通天晓,战个痛!”

  补天士:“我只是被漂移叫走一小会而已,发生了啥?”

  切记,朋友未必都能成为助攻。

  


04 Mar 2018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890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废病 | Powered by LOFTER